close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的   酵果美麥多纖飲

1.jpg  20.jpg

    2.jpg  

一盒裡面有7包,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超適合每天都要喝飲料的我~~

因為最近在克制體重,飲料從半糖改成微糖

這個超級適合現在的我

熱量才 45卡,超低卡的阿!!!!!

 

泡法超簡單:只需要200ml的水+1包酵果美麥

5.jpg

打開來是一 塊綠綠的

6.jpg    8.jpg

因為我瓶口比較小 我有先把剝成小塊小塊的

 

只要搖一搖就可以喝了唷~

 

9.jpg    10.jpg

喝起來像自己在家現榨的蔬果汁一樣,有淡淡的果菜香味配上一點酸酸的果粒

 

成分有小麥草,螺旋藻,油菜...等十幾種純天然綠色蔬果鮮榨製作而成的果磚

由韓國藝人金成恩所代言的,在韓國又稱為新娘果汁

對於我們外食族蔬菜總是吃不夠

喝這個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E的超級精力汁

可以補足平常缺少的營養

也可替代平常喝的咖啡,含糖的手搖飲料

對於我們來說是更佳的選擇

 

像我運動完 一定都會喝一杯豆漿

11.jpg

這次用豆漿來加果磚試試

 

12.jpg   14.jpg

一樣搖一搖就溶解了

15.jpg

我覺得喝起來多了一種豆香味

原本還怕會很怪,結果意外的搭欸!!!

18.jpg

而且這個超低卡 運動完喝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哈哈

 

我很愛喝蔬菜汁又懶的用果汁機打

有了這個以後真的是我的小救星

只要帶著水壺跟1包酵果美麥出門

想喝的時候後加水或買個豆漿放下去

搖一搖就可以喝了

而且還有SGS認證!!!

大家可以安心飲用唷

 

21.jpg

酵果美麥在韓國電視非常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數量有限,嚐纖要快唷!!!

愛韓家: http://www.oppago.com.tw/

 

 

 

arrow
arrow

    uj985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